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奧運冠軍比賽時腳被劃傷 李寧緊急回應

    奧運冠軍比賽時腳被劃傷 李寧緊急回應

    9月9日,在東京奧運取得女單冠軍的羽毛球運動員陳雨菲在全運會先期比賽中,右腳大腳趾被運動鞋劃傷,該事件引發關注。有網友稱,陳雨菲所穿的運動鞋來自運動品牌「李寧」。

    中國證券時報網9月11日報道,陳雨菲回應傷情時表示:「第一局打的時候鞋前面不知道怎麼開了,有個像鋼絲還是線一樣的東西把我的腳劃開了。那個東西一直刮我的大拇指,所以換了一雙之前的鞋穿着打,多少比之前的好一點。」

    對此,官宣訊息顯示,今年浙江羽毛球隊參加全運會的「戰袍」由品牌李寧贊助。

    而網友看圖識別出鞋款為李寧今年新出的「鶻鷹Ⅳ女子羽毛球專業比賽鞋AYAR006-2」。

    澎湃新聞注意到,該款鞋的產品介紹稱,其使用了一種名為「TUFF TIP」的鞋頭耐磨材料,應用於鞋面腳趾處,宣稱可以防止鞋面過早磨損,從而延長鞋的使用壽命。這款鞋官網售價為1099元人民幣。

    9月10日,據微博@李寧羽毛球消息,知悉陳雨菲在全運會羽毛球比賽中突發傷情,李寧羽毛球對陳雨菲的情況極為關注。專業的運動保護一直是李寧羽毛球關注的重點,我們第一時間與浙江隊及陳雨菲本人取得了聯繫,進一步跟進傷勢和情況。

    此前,在事發當天,李寧客服熱線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會記錄該情況,並進行反饋。「肯定關注了(該情況),會進行鑑定。」

    李寧有限公司(02331.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