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斯拉回應ModelY高性能版漲價 樂視網近億股流拍|企業早報

    特斯拉回應ModelY高性能版漲價 樂視網近億股流拍|企業早報

    【特斯拉回應ModelY高性能版漲價1萬元:因製造成本波動】

    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特斯拉ModelYPerformance高性能版車型價格上調1萬元人民幣,調整後車輛起售價為387,900元人民幣。記者採訪了特斯拉公關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一切訊息以特斯拉官方微博和官網為準,價格的上調主要是由於製造成本的波動。(《證券時報》)

    【Epic提出上訴,此前美國法官駁回其關於蘋果非法壟斷的辯訴並要求Epic賠償蘋果】

    遊戲《堡壘之夜》開發商Epic Games Inc.針對美國法官Yvonne Rogers上周五(9月10日)所做蘋果公司反壟斷訴訟案的判決提出上訴,當天,法官雖然認定蘋果的反競爭行為傷害到消費者、勒令蘋果允許APP開發商們引導消費者通過第三方付費,但法官拒絕了Epic關於蘋果非法壟斷的辯訴、要求Epic因違反合同約定而向被告支付至少400萬美元損失。(智通財經網)

    【格力電器:第三期回購已實施完畢,累計回購150億元人民幣】

    格力電器9月12日晚間公告,公司本次回購累計通過回購專用證券賬户以集中競價方式買入公司股份3.16億股,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總股本的5.25%,最高成交價為56.11元人民幣/股,最低成交價為40.21元人民幣/股,成交總金額為近150億元人民幣(不含交易費用)。公司本次回購方案(第三期回購)已實施完畢,實施情況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及回購方案的要求。(《證券時報》)

    【樂視網近億股流拍,投資者尚不能獲益】

    9月12日,樂視控股集團創始人賈躍亭,和其哥哥賈躍民所持有共計約1.4億股股票在拍賣平台上結束拍賣。其中,賈躍亭所持有2,410萬股以4,533萬餘元人民幣的價格成交,賈躍民2,000萬股以3,762萬元人民幣價格成交,平均每股價格約為1.88元人民幣,近億股流拍。目前就樂視網公開的半年報數據顯示,公司資產40.21億,負債216.38億,資產負債率645.33%,整體已經處在了資不抵債的狀況下。律師表示,拍賣所得將用於償還賈躍民賈躍亭這些債務人應該賠償的金額,但因為投資者索賠訴訟才剛剛開始,還沒有生效判決,所以目前投資者還不能享受拍賣樂視網股權所得的價款。(中國央視)

    【廣汽集團前8個月產銷穩步增長,埃安連續4個月銷售過萬輛】

    數據顯示,廣汽集團1月至8月生產汽車128.3萬輛,按年增長10%;實現銷量132.9萬輛,按年增長11.8%;終端銷量達138.5萬輛,按年增長16.3%。廣汽埃安8月訂單火爆,單月生產汽車11,818輛,按年增長80.54%,銷售汽車11,619輛,按年增長87.10%,終端銷量達11,631輛,按年增長115.1%,連續4個月月銷過萬輛。(中國證券網)

    【百度Apollo開通上海自動駕駛示範路線,「蘿蔔快跑」示範應用落地上海】

    記者獲悉,百度Apollo在上海正式啟動自動駕駛示範應用,即日起下載「蘿蔔快跑」App,符合條件的志願者可在每天9:30至23:00體驗自動駕駛出行服務。據悉,上海是百度Apollo開放自動駕駛出行服務的第5座城市,百度Apollo在上海開放的示範應用路線將分階段、有序覆蓋150個試乘站點。截至2021年上半年,「蘿蔔快跑」自動駕駛出行服務累計接待乘客40多萬人次,自動駕駛路測里程超1,400萬公里。(《科創板日報》)

    【必和必拓銅礦工人接受薪資方案,這一輪密集的銅礦礦工薪資更新接近尾聲】

    當地時間9月11日下午,必和必拓旗下智利Cerro Colorado銅礦工人們接受僱主提出的新版薪資建議,避免了該礦場出現罷工,意味着智利銅礦的勞動力緊張關係持續出現舒緩。智利國家銅業公司(Codelco)旗下最小銅礦礦場Salvador的工人也安排9月13日投票表決調停期間的最新薪酬解決方案,旗下Andina礦場工人9月10日已經同意復工。9月份稍早,JX Nippon Mining & Metals旗下一個礦場的工人也接受了薪資方案。(界面新聞)

    【受半導體短缺影響,豐田將再減產約40萬輛汽車】

    據報道,在全球性半導體短缺以及東南亞新冠疫情導致零部件採購困難的背景下,豐田公司近日宣佈,9月和10月的全球汽車產量將比原計劃再次減少共計約40萬輛。此前,豐田已決定在9月減產36萬輛。2021年度,全年產量預期也從最初的930萬輛下調至900萬輛,減少3%。此外,考慮到了匯率等其他變動因素,豐田公司2021財年(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合併財報營業利潤預期維持不變,為2.5萬億日元,約合1,464億元人民幣。(日本共同社)

    Tesla(TSLA.US)

    Baidu(BIDU.US)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000651.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