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東方在線插逾15% 旗下K12業務擬已決定關閉|港股異動

    新東方在線插逾15% 旗下K12業務擬已決定關閉|港股異動

    新東方在線(1797)午後跌勢加劇,一度插15.1%,低見4.72元,成交額達1.34億元;其股東新東方(9901)亦瀉7.5%,報16.14元。

    據內媒報道,新東方在線旗下K12業務東方優播已決定關閉,公司將依法依規做好學員退費和員工的妥善安置及補償。東方優播是新東方在線的K12業務,2016年7月,由東方優播主打在線小班課模式,以北京的優秀教學資源為核心基礎,通過互聯網技術方式輸出到三線、四線、五線城市。

    早前中國官方嚴打校外培訓機構後,北京市教委匯總公布義務教育階段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白名單」,首批共有152家非營利性機構。上榜機構包括新東方、學而思、學大教育等多個機構教育培訓。

    新東方在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797.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