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將向美國官員提交加密貨幣監管規則提議|企業早報

    Coinbase將向美國官員提交加密貨幣監管規則提議|企業早報

    【瑞銀:下調中石化目標價至4.6港元 評級買入】瑞銀髮表研究報告指,中石化H股年初至今股價上升10%,跑贏同期下跌12%的恒指,認為在國際油價上升的大環境下,中石化現時表現仍跑輸大市。根據該行估算,中石化現價對應布油每桶50美元的低位,預期市場可能計及該公司下游煉油風險、以及化工業務及營銷利潤可能令人失望等因素。該行表示,由於年初至今油價大幅上漲所帶來的庫存增加,相應上調2021年煉油業務盈利,同時較保守地認為,如果油價放緩,庫存損失或會對2022至2023年的煉油業務利潤產生負面影響,將目標價由4.9港元降至4.6港元。(新浪財經)

    【摩根大通:基本面改善支持內地基建股獲重評】摩根大通發表報告指,在市場波動和經濟下行壓力下,預計內地財政政策將會主導支持經濟。中國中鐵和中鐵建在現金流和去槓桿都有顯着改善,預計中交建和中國建築國際會趕上進度,認為正在改善的基本面及業務模型會支持內地基建股潛在估值重評。摩通又指出,中交建和中國建築並無物業發展敞口,其中中國建築國際在社會房屋的敞口被認為是屬於基建開支,物業發展為中國中鐵和中鐵建在2021年上半年帶來單位數的收入和訂單貢獻。該行預計,內地2021年第四季財政政策會有顯着改變,以應對經濟下行壓力加劇。(格隆匯)

    【凱萊英:首次公開發行H股獲中國證監會批覆】凱萊英發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國證監會出具的《關於核准凱萊英醫藥集團(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境外上市外資股的批覆》。核准公司發行不超過4923.88萬股境外上市外資股。完成本次發行後,公司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里昂:維持中國平安買入評級 目標價83港元】里昂發報告指,中國平安在過去一個星期股價下跌13%,認為市場反應過度,所下跌的市值額多過其對國內房地產的風險敞口,該行維持平安買入評級,目標價維持在83港元不變。報告重申,平保只有5%的保險基金是投資在房地產,而對華夏幸福的投資的66%已經作出了撥備,餘下風險敞口只有180億元人民幣,另外對恒大並無任何敞口,而且透過平安信託對房地產的投資並不在資產負債表內,因此在萬一出現違約的時候,平保不會承擔責任。里昂表示,平保目前的預測市盈率和市賬率均處於H股上市後歷史低位,高級管理層也一直在增持股份,顯示他們對公司長遠前景的信心。(新浪財經)

    【聯邦快遞第一財季營收220億美元 運營利潤率6.6%】聯邦快遞(FDX)第一財季調整後EPS為4.37美元,分析師預期4.92美元。第一財季營收220億美元,分析師預期218.8億美元。第一財季運營利潤率6.6%,分析師預期8.52%。下調(全年)營收前景,以體現一季度業績表現。預計全年調整後EPS為19.75-21.00美元,分析師預期21.03美元。(21世紀經濟報道)

    【古根海姆:將百事目標價從171美元上調至175美元】古根海姆分析師Laurent Grandet將百事目標價從171美元上調至175美元,維持買入評級。他稱百事公司核心業務加速發展,提及在市佔上反擊可口可樂,剝離 "低增長、低利潤 "的純果樂果汁業務,以及在能源業務的擴張將推動營收和利潤率上行。該分析師稱百事CEO Ramon Laguarta繼續 "積極重塑百事產品線",認為2021年有可能出現超預期的盈利增長,因為他預計美國碳酸飲料市場的基本邏輯將繼續。(新浪財經)

    【谷歌斥資21億美元在曼哈頓買房 刷新美國疫情後「樓王」紀錄】9月21日,谷歌發布公告稱公司決定斥資21億美元收購位於紐約曼哈頓的聖約翰碼頭(St. John』s Terminal),進一步展現了科技公司擴張實體辦公區域的熱情。據數據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統計,這筆交易也是疫情開始後美國獨棟建築交易的最高價,同樣在美國曆史上最貴房地產交易中亦有一席之地。目前谷歌正是這棟130萬平方英尺建築的租客,此次交易涉及租約中的買斷條款,公司預計將在2022年一月份完成交割。(財聯社)

    【Coinbase將向美國官員提交加密貨幣監管規則提議】熟悉美國監管的消息人士稱,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計劃在未來幾天公開一項加密貨幣監管提議。目前該提議的細節還不清楚,但該公司打算在提案中討論什麼應該在美國被定義為安全的產品,以及什麼不應該被定義為安全的產品。Coinbase發言人拒絕置評。(Coindesk)

    【蔚來:五縱、三橫、四大都市圈高速換電網絡即將建成】9月21日,蔚來發布高速換電網絡佈局計劃,2022年春節前,五縱三橫四大都市圈高速換電網絡即將建成。其中五縱指G1京哈高速、G2京滬高速、G5京昆高速、G15瀋海高速;三橫指G30連霍高速、G50滬渝高速、G60滬昆高速;四大都市圈指京津冀、長三角、大灣區、成渝。(IT之家)

    【高盛:印度有望三年內超英國成全球第五大股市】高盛估計,印度股市可能會從目前的3.5萬億美元在三年內增長到5萬億美元以上,超過英國和中東地區,成為全球第五大股市。高盛在9月19日的一份報告中稱,2021年迄今為止,印度的初創企業已經通過IPO籌集了100億美元,比過去三年籌集的資金還要多。未來36個月可能有多達150傢俬營企業上市,而未來2到3年,印度IPO可能會增加近4000億美元的市值;未來5年,印度在全球股市中的份額將從目前的2.8%升至3.7%。高盛表示,這是由於網路生態系統的快速增長,加上私人資本的更好可用性和有利的監管環境,印度的「獨角獸」公司(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初創公司)數量激增。該行估計,印度至少有67傢俬人初創企業符合獨角獸的定義,這些公司大多專注於印度的數字經濟。(金融界)

    【法國空客發布下一代固定翼電動汽車CityAirbus】法國空客(Airbus SE)發布下一代固定翼電動汽車CityAirbus,該產品將具備80公里航程,時速可達120公里,可搭載最多四人。 該產品目前處於設計階段,預計2023年將推出原型機CityAirbus NextGen。 預計將在2025年前後獲得適航認證。(財聯社)

    Coinbase Global(COIN.US)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00386.HK)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2318.HK)

    Alphabet(GOOG.US)

    NIO(NIO.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