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汽車建議發行人民幣股份將不再繼續進行|企業早報

    恒大汽車建議發行人民幣股份將不再繼續進行|企業早報

    【恒大汽車:建議發行人民幣股份將不再繼續進行】

    恒大汽車在港交所公告稱,經慎重考慮後,公司與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雙方同意終止上市輔導協議,並將會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深圳監管局報告。因此,建議發行人民幣股份將不再繼續進行。

    【特斯拉承諾「個人身份訊息不出境」】

    9月26日,2021年世界網路大會烏鎮峰會舉行。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在開幕致辭中重申了數據安全對智能網聯汽車未來的關鍵作用,並承諾「中國用户個人身份訊息不跨境,重要數據出境經主管部門批准後進行。」

    【特斯拉上海工廠預計今年前9個月生產30萬輛汽車,三季度末將出現交付高峰】

    兩位消息人士稱,儘管全球半導體供應短缺,但特斯拉上海工廠預計今年前九個月將生產30萬輛汽車,7月至9月當季末將出現交付高峰。(界面新聞)

    【雷軍:小米成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科技要數字化、綠色化同步推進】

    9月26日,在2021世界網路大會烏鎮峰會上,小米董事長雷軍發表演講稱,小米不僅推動了移動網路的發展,而且也推動了智能手機的普及,成長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品牌,未來還將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智能產品,幫助他們與世界相連。

    【阿里張勇:圍繞國家的雙碳目標制定碳中和路徑,是阿里ESG戰略的重中之重】

    9月26日,在2021年世界網路大會烏鎮峰會上,阿里巴巴CEO張勇表示,圍繞國家的雙碳目標制定碳中和路徑,是阿里ESG戰略的重中之重,作為連接十億級用户生態,千百萬級商業經濟數字平台,既要確保自身成為一家健康可持續發展的公司,同時也有機會與廣大客户和夥伴搭建綠色和可持續的新商業生態,這也是歷史的新課題。

    【海航控股公布重整計劃,償債方式公開】

    9月26日夜間,中國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訊息網掛出海航控股及其十家子公司重整計劃(草案)。這一計劃將在9月27日上午於第二次債權人會議上審議表決。事實上,從9月27日到9月30日四天,海航集團、海航基礎及其二十家子公司,還有供銷大集的各個債權人會議也將對重整計劃草案進行討論並表決。可以說,決定海航相關企業命運的重要時刻到了。(21世紀經濟報道)

    【中海油啟動回A程序】

    9月26日,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在港交所發布公告稱,公司擬申請A股發行上市。據披露,本次中海油擬公開發行不超過26億股人民幣股份,募集資金不超過350億元人民幣,擬用於包括圭亞那Payara油田、流花11-1/4-1油田、陵水17-2氣田等在內的國內外多個油、氣田開發項目。

    【新東方升級大學生業務,俞敏洪稱「是回歸不是轉型」】

    9月25日,新東方宣佈,大學生學習與發展中心品牌升級,新東方董事長俞敏洪對外界介紹,升級此項業務「不是轉型,而是回歸。」「從1993年新東方成立,一直到2000年左右,新東方的學員只有大學生。」俞敏洪解釋,大學生是新東方服務時間最長、聯繫最為緊密的學生群體,28年來新東方面向大學生的教育服務從未間斷。

    【TCL旗下摩迅半導體AI晶片研發項目落地臨港新片區】

    9月25日,TCL旗下摩迅半導體AI晶片研發項目簽約落地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該項目將致力於智能連接、感知,AI語音交互,AI視覺交互以及AI圖像處理等集成電路晶片設計。(澎湃新聞)

    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0708.HK)

    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02883.HK)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