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殼牌:颶風艾達預計對其造成4億美元損失|企業早報

    殼牌:颶風艾達預計對其造成4億美元損失|企業早報

    【百濟神州:百悦澤(澤布替尼)在澳洲獲批用於治療華氏巨球蛋白血癥】百濟神州10月8日宣佈,旗下產品百悦澤®(澤布替尼)在澳洲獲批用於治療既往接受過至少一種療法的華氏巨球蛋白血癥(WM)成人患者,或作為一線療法以用於治療不適合化學免疫治療的患者。

    【中譽集團:投資恒大票據及恒大汽車股份將產生重大虧損】中譽集團在香港交易所公告稱,預計截至9月30日六個月的中期業績中,因投資恒大集團優先票據及恒大汽車股份將造成「重大虧損」。就恒大票據及恒大汽車股份的公平值變動,將分別錄得未變現虧損約1.35億美元和2.96億美元公司將在11月下旬公布中期業績。10月5日出售恒大汽車股份後,於公開市場以平均每股3.35港元出售了餘下的1,000萬股恒大汽車股份;至此,不再持有任何恒大汽車股份。

    【Roth Capital Partners:予特斯拉150美元的目標價】看空特斯拉的投資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師Craig Irwin稱,看多特斯拉的投資者應當對蘋果推出汽車產品感到擔憂,「未來數年最大的催化劑將是2024年發布的蘋果汽車,但蘋果可能會效仿保時捷,慢慢擴大產能。我預計蘋果汽車的技術將是驚人的」。他給出的特斯拉目標股價為150美元,這意味着81%的下跌空間。歐文稱,特斯拉還面臨其他短期風險,包括來自其他傳統汽車廠商日趨激烈的競爭。

    【蘋果汽車計劃「IronHeart」:據悉將以iPhone控制空調、座椅、收音機等】目前蘋果車載系統CarPlay已被數以百萬計駕車人士用來控制音樂、獲取行車路線和撥打電話,但該公司仍尋求擴大在汽車領域的影響力。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正研發能訪問諸如空調系統、車速表、收音機和座椅等功能的技術,以通過iPhone對上述功能進行控制。這項內部稱為「IronHeart」的蘋果汽車計劃仍處於早期階段,需與汽車製造商合作進行。(格隆匯)

    【殼牌:颶風艾達預計對其造成4億美元損失】荷蘭皇家殼牌集團10月7日表示,2021年第三季度的業績和優化結果預計將高於第二季度,儘管襲擊美國墨西哥灣的颶風艾達(Ida)對其財務運作造成了衝擊。這家英國與荷蘭合資的能源巨頭是最大航空煤油供應商,該公司稱,預計颶風艾達將給公司第三季度調整後的收益和經營現金流造成約4億美元損失。(華爾街日報)

    【晶片荒下寶馬汽車第三季度銷量下降】在半導體荒影響全球汽車生產之際,寶馬汽車公司10月7日公布,第三季度汽車銷量下降。這家德國高檔汽車製造商表示,在第三季度,其寶馬、MINI和勞斯萊斯汽車在全球範圍內的銷量按年下降12%,至593,189輛。不過,2021年前九個月,寶馬集團汽車銷量增長18%,達到190萬輛。

    【三星電子宣佈2025年量產2納米晶片】三星電子10月7日在公司舉辦的晶圓代工論壇上表示,2025年將開始量產2納米晶片,2022年上半開始生產客户設計的3納米晶片,第二代的3納米晶片則預期在2023年生產。三星表示,公司的GAA電晶體結構先進製程技術已經發展完備,2022年可為客户量產3納米晶片,2025年量產2納米晶片。GAA製程生產的3納米晶片與5納米相較,性能增強30%,功耗減少50%。(台灣經濟日報)

    【三星電子第三季度營業利潤符合預期】三星電子第三季度營業利潤15.8萬億韓元,按年增長28%,分析師預估15.75萬億韓元;第三季度銷售額73萬億韓元,按年增長9%,分析師預估73.47萬億韓元。(新浪財經)

    【火幣聯合創始人杜均:聚焦合規業務拓展海外業務】10月7日,針對火幣近日傳出COO朱嘉偉已離職消息,火幣表示,針對近期監管動態及火幣創始人李林在社交媒體的發言,火幣方面向界面新聞確認公告及發言真實性。火幣聯合創始人杜均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火幣將聚焦合規業務拓展海外市場。(界面新聞)

    【京東方A:第三季度淨利71億-73億元 按年增長430%-445%】京東方A公告,預計2021年前三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98.62億元人民幣-200.62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702%-710%;其中,第三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71億元-73億元,按年增長430%-445%。前三季度較2020年同期半導體顯示行業整體的景氣度高,公司LCD主流應用市佔率進一步提高,公司經營業績較2020年同期大幅提升。

    【銀寶山新:實控人可能發生變更】銀寶山新10月7日公告,第一大股東邦信資產擬通過公開徵集轉讓方式協議轉讓其所持公司的全部1.36億股股份,佔公司總股本的27.49%。若本次公開徵集轉讓事項獲得批准並得以實施,將導致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發生變更。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將於2021年10月8日開市起復牌。

    百濟神州有限公司(06160.HK)

    中譽集團有限公司(00985.HK)

    Tesla(TSLA.US)

    Apple(AAPL.US)

    京東方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0725.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