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淘特:申請直連微信支付半年未果 上線微信掃碼付

    淘特:申請直連微信支付半年未果 上線微信掃碼付

    據新浪科技10月9日報道,阿里旗下性價比電商平台淘特宣佈,上線微信掃碼付功能,目前部分用户開始測試,雙11前完全開放。

    據介紹,淘特並非和微信支付直連。微信掃碼付是淘特通過和微信有合作關係的第三方支付機構合作,實現與微信的互聯互通。

    在消費者選擇微信掃碼付方式後,自動生成付款二維碼。需要保存圖片後可以通過微信掃碼進行支付或者發送好友代付。

    淘特方面透露,從年初就啟動了服務微信生態的項目。2021年2月淘特向微信提出了小程序和微信支付申請,不過目前仍在審核中,未得到騰訊和微信方面的回應。

    淘特產品負責人鄒衍介紹,微信掃碼付是在直連微信支付進展緩慢的背景下啟動的,希望早日和微信直連。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騰訊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