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王健林高調宣佈:萬達高管全部換乘紅旗汽車

    王健林高調宣佈:萬達高管全部換乘紅旗汽車

    10月11日,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出席中國一汽與萬達集團的合作啟動儀式上表示,他親自帶頭,萬達副總裁以上高管全部換乘紅旗汽車。

    據「萬達集團」微信公眾號10月11日發布的消息,王健林在活動現場表示,他將親自帶頭,萬達副總裁以上高管全部換乘紅旗汽車,以表達對國產品牌的信任和對民族品牌紅旗汽車的信心。

    一汽解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0800.SZ)

    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00169.HK)

    10月11日,萬達與一汽合作正式啟動。(微信@萬達集團)

    2021年8月,王健林就曾攜團隊訪問過中國一汽,並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按照協議規劃,雙方將圍繞打造汽車服務生態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尤其是在品牌營銷、渠道拓展、跨界合作等方面進行資源共享和互補。

    此次合作啟動儀式上,雙方宣佈,萬達將與紅旗及紅旗夥伴共同成立汽車服務公司,依託萬達旗下遍佈全國的商業廣場和文旅項目建設「全新紅旗商超體驗店」,利用高科技手段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車展示體驗、更加便利的線上線下銷售體驗、方便快捷的維修保養服務體驗。

    推薦閲讀: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