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旗下釘釘宣佈用户數破5億 組織數超過1900萬

    阿里旗下釘釘宣佈用户數破5億 組織數超過1900萬

    據新浪科技10月13消息,在今日的2021釘釘未來組織大會上,釘釘對外宣佈用户數已突破5億,包括企業、學校在內的各類組織數超過1,900萬,併發布新的年度趨勢關鍵詞「數字生產力」。這是繼今年1月釘釘用户數突破4億之後,在9個月內用户數再上新高。

    釘釘總裁葉軍表示:「釘釘是企業全鏈路數字化的超級入口,釘釘的高質量增長不是單純看DAU、MAU,更要看發現和解決用户問題的能力,要看用户時長、企業的應用數、組織活躍度、生態繁榮度等指標。」

    釘釘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釘釘上,大量企業使用深度持續加深,通過雲釘一體加速業務數字化的進程。截至2021年8月31日,整個釘釘平台長出的「釘應用」數超過150萬,較年初增長三倍,其中低代碼應用8個月增長86萬個。釘釘生態也更加繁榮,除了傳統巨頭服務商入駐之外,以低代碼為代表的個人開發者與專業開發者也實現了高速增長,目前釘釘開放平台入駐的開發者數已超過90萬。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