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雲現身西班牙馬略卡島 為去年以來首次出國

    馬雲現身西班牙馬略卡島 為去年以來首次出國

    路透社轉述兩家西班牙報紙周三(10月20日)報道,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在西班牙馬略卡島上,他的超級豪華遊艇停泊在那裏。這是馬雲自2020年公開批評中國監管機構以來首次出國。

    自從去年在一次演講中公開批評中國的監管體系以來,這位中國億萬富翁基本上已經離開了公眾的視線。

    《馬略卡日報》稱,周二(10月19日)有人看到馬雲在安德拉克斯港的一家當地商店購買家居裝飾。

    過去幾天,「禪」號超級遊艇一直在馬略卡島西北海岸行駛,周二抵達安德拉克斯。

    《國家報》在沒有引用任何消息來源的情況下指出,馬雲自上周六(10月16日)以來一直在西班牙的巴利阿里群島,陪同他的是多名中國商人和他的安保人員。

    《南華早報》周二報道,馬雲在香港與家人度過「私人時間」後,前往西班牙考察農業和與環境問題相關的技術。

    一名西班牙銀行業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馬雲在2019年曾在他的陪同下訪問馬略卡島,這位億萬富翁喜歡「經常在巴利阿里群島消磨時間」。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BAB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