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銀保監:恒大問題不影響地產業 不會對中資企業信譽帶來影響

    中國銀保監:恒大問題不影響地產業 不會對中資企業信譽帶來影響

    繼中國人民銀行(央行)就恒大問題發聲後,中國銀保監會10月21日也做出回應,中國銀保監統計訊息與風險監測部負責人劉忠瑞在發布會上表示,恒大問題是個別企業的問題,判斷它不會對行業或是整個中資企業的信譽帶來大的影響。

    據中國證券網10月21日報道,劉忠瑞分析稱,中資企業信譽的關鍵在於中國宏觀經濟的穩定向好,它持續穩定向好的發展奠定了中資企業信譽的基礎,也奠定了房地產企業長期穩定發展的基礎。所以,個別企業的問題不會給整個行業帶來大的影響。

    關於恒大的問題,劉忠瑞續稱,相關部門和地方政府正在按照法制化、市場化的原則,依法依規開展風險的處置化解工作。金融部門也是按照市場化和法制化的原則,按照房地產金融審慎管理制度要求,配合相關部門和地方政府共同維護好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維護住房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