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要全面實施現樓銷售 許家印宣佈恒大自救三大戰略

    恒大要全面實施現樓銷售 許家印宣佈恒大自救三大戰略

    10月22日,恒大董事長許家印最新講話中提到,恒大要全面實施現樓銷售,全面壓降銷售規模。

    據中國證券時報網10月22日報道,許家印在恒大集團復工復產專題會上透露,恒大沒有預售過的樓棟或項目今後要全部改為現樓銷售。

    會上,許家印宣佈了恒大化解風險自救的三大戰略決定:一是堅定不移、全力以赴實現復工復產保交樓;二是全面實施現樓銷售、大幅壓降房地產開發建設規模;三是10年內實現由房地產業向新能源汽車產業的轉型。

    「復工復產保交樓」作為恒大當前的頭等大事,許家印強調,只有復工復產,恢復銷售和經營,才能保質保量向業主交樓,才能解決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商票兑付,才能完成財富產品的兑付,才能逐步歸還金融機構的借款。針對產業調整和轉型,許家印表示恒大未來將全面實施現樓銷售,房地產的銷售規模要從去年的7,000多億元人民幣,10年內要壓降到每年2,000億元人民幣左右,並在10年裏完成由房地產向新能源汽車的產業轉型。這意味着,未來恒大將形成新能源汽車為主、房地產為輔的產業格局。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0708.HK)

    恒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06666.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