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百度李彥宏:百度和特斯拉都是「工程思維」

    百度李彥宏:百度和特斯拉都是「工程思維」

    在北京大學新工科國際論壇上,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李彥宏表示,新工科時代的人才,要具備創新、跨界和開放三大能力。並建議,要加強校企雙方的聯動,相互學習共同成長。

    據IT之家10月23日消息,李彥宏表示,當下的中國有培育領軍人才和戰略科學家最好的土壤,並強調未來5年,百度將為社會培養500萬AI人才,為國家戰略科技力量的建設持續貢獻。

    在產業實踐與技術落地上,李彥宏以自動駕駛為例,提出百度和特斯拉都是「工程思維」。特斯拉選擇的路徑是自動化程度的漸變。百度選擇的路徑是自動駕駛行駛範圍的漸變,從部分道路的全無人駕駛開始,逐步擴大地域範圍,從而走向L5級的完全自動駕駛。

    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9888.HK)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