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有新品發布 HarmonyOS全屋智能解決方案升級

    華為有新品發布 HarmonyOS全屋智能解決方案升級

    華為的一舉一動都引發多方關注,美國的打壓和制裁並沒影響華為全產業鏈的發展。

    綜合中國媒體10月24日報道,「萬物互聯時代,沒有人會是一座孤島。」10月23日,華為發布了基於HarmonyOS的新全屋智能解決方案,在原有方案的基礎上提出三大升級,並號召合作伙伴、開發者、和地產合作作夥伴等一起加入華為全屋智能商業生態體系。

    據光明網報道,華為消費者BG首席戰略官邵洋還宣佈了華為全屋智能的新目標,「我們的目標是攜手行業合作伙伴,實現5年500萬套。」引起輿論廣泛關注。

    在華為看來,未來空間正在從物理空間向智能空間、單品智能向生態系統智能、單一場景向全屋場景轉型,智慧化、生態化、全屋化,將成為未來家的發展方向。

    此外,據人民網報道,當地時間10月21日,華為公司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辦了新產品發布會。

    此次發布會面向當地消費者發布了一系列智能新產品,包括HUAWEI nova 9、HUAWEI nova 8i兩款智能手機,以及智能手錶HUAWEI Watch GT3和HUAWEI Watch Fit Mini。其中,除HUAWEI nova 8i已進入正式銷售階段外,其他幾款產品均處於預售階段,預計HUAWEI nova 9將從11月2日起正式上市,兩款智能手錶則將於11月11日起正式上市銷售。

    華為西歐消費者業務總裁田文浩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德國市場是華為消費者業務在海外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目前,華為在德國擁有超過1,000萬用户,包括手機、平板電腦、PC、智能穿戴設備等。他表示,華為今後將繼續提供最好的產品、技術和體驗,更好地服務當地消費者。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