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段永平回應牽頭OPPO及vivo造車傳聞:絕不會重出江湖

    段永平回應牽頭OPPO及vivo造車傳聞:絕不會重出江湖

    近日網傳」段永平重出江湖,聯合OPPO、vivo造車「一事,段永平本人已否認該說法。

    據界面新聞10月27日報道,對於聯合造車的傳聞,OPPO和vivo方面給出了回應。OPPO內部人士表示,這種說法「不靠譜」;vivo則否認了三家聯合造車的可能性,稱三家都是獨立主體,沒有任何股權關係,vivo會繼續專注智能手機這一主營業務領域。

    10月27日,段永平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否認了這種說法。他表示,「『重出江湖』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的。順便說下,還沒聽說過我們要造車,了解一下倒是可能的。」

    此前有消息稱,vivo和OPPO有意造車,但並非單獨造車,而是由段永平直接操盤。段永平將牽頭成立全新的公司,出資方是OPPO、vivo和小天才,以及段永平本人。

    值得注意的是,段永平已從美國返回中國,可能與OPPO的上市計劃有關。

    段永平曾以創立「小霸王」和「步步高」兩個知名品牌而聞名全國。

    Meridian Bioscience(VIVO.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