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工信部整頓網盤限速 百度等8家企業承諾推出無差別速率產品

    工信部整頓網盤限速 百度等8家企業承諾推出無差別速率產品

    百度網盤、騰訊微雲、阿里雲盤等首批8家網盤企業,承諾2021年內將推出「無差別速率」產品,為各類用户提供無差別的上傳/下載速率服務

    據中國工信部微信公眾號「工信微報」11月17日發布的消息,在中國工信部訊息通信發展司指導下,中國網路協會、中國信通院組織百度網盤、騰訊微雲、天翼雲盤、和彩雲、阿里雲盤、迅雷雲盤、360安全雲盤和網易網盤等首批8家網盤企業在京共同簽署《個人網盤服務業務用户體驗保障自律公約》,承諾2021年內將推出「無差別速率」產品,為各類用户提供無差別的上傳/下載速率服務。

    據悉,公約在第七條中提到,倡議在同等網絡接入條件下,個人網盤服務業務經營者為各類用户提供無差別的上傳/下載速率服務等。確因自身服務能力、業務發展和商業模式等因素,不能提供第七條服務時,應在第七條原則下推出至少兩種有限條件下(如,限制上傳/下載時長等)的產品供用户自由選擇,確保滿足用户基本的業務使用需求。

    百度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9888.HK)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