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小鵬汽車總裁夏珩:小鵬智能化水準比特斯拉要強|企業早報

    小鵬汽車總裁夏珩:小鵬智能化水準比特斯拉要強|企業早報

    【小鵬汽車總裁夏珩:小鵬智能化水準比特斯拉要強】眼下,智能電動汽車這條賽道正變得空前擁擠。儘管已經有一批「新勢力」瀕臨絕境,但以華為、小米、百度等為代表的科技公司,正在加速在汽車行業的佈局,以寧德時代、富士康等為代表供應商和代工方,也希望在未來的智能電動汽車格局中搶奪更多話語權。小鵬汽車面臨的競爭態勢,依然充滿變數。不過,夏珩對此倒是充滿自信,他認為,小鵬在創立之初就找準了做探索的定位,產品和技術層面的實力並不遜色於特斯拉,甚至在部分智能化領域要遠超特斯拉。(快科技)

    【基石藥業-B與恆瑞醫藥就CS1002達成在大中華地區的戰略合作】基石藥業-B發布公告,與恆瑞醫藥於2021年11月19日就CS1002(抗CTLA-4單抗)達成在大中華地區的戰略合作暨獨佔許可協議。基石藥業授予恆瑞醫藥在大中華地區研發、註冊、生產和商業化CS1002(抗CTLA-4單抗)的獨佔許可。

    【華立大學集團全年淨利1.43億元 按年下滑53.2%】華立大學集團發布公告,截至2021年8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益8.8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5.8%;淨利1.43億元,按年下滑53.2%;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人瑞人才:10月末綜合靈活用工僱員人數為4.93萬名 按年增長39.9%】人瑞人才發布公告,於2021年10月31日,集團的綜合靈活用工僱員人數為4.93萬名,按年增長39.9%。

    【華融金控:附屬向Retech Investment發出選擇權通知行使出售選擇權】華融金控發布公告,附屬公司已透過向Retech Investment發出選擇權通知行使出售選擇權,以要求Retech Investment按退出價格2017.8萬澳元購買附屬公司持有的全部選擇權CDI,其乃基於交割將於Retech Investment收到選擇權通知後滿3個營業日當日落實釐定。

    【蘋果:員工可以隨便討論 做到同工同酬】根據NBC獲得的一份員工備忘錄,在關於這家世界上價值最高的公司之一的員工就僱員收入議題在幾個月時間連續引發內部爭議之後,蘋果公司宣佈,員工有權討論工作條件和薪酬。自2016年以來,蘋果公司表示其在美國的僱員達到了同工同酬的目標。但據兩名現任和前任員工說,實際上他們無法驗證這一點。(NBC)

    【AMD和聯發科推出雙方合作開發的AMD RZ600系列Wi-Fi 6E模塊】11月21日消息,聯發科和AMD公司推出了雙方合作開發的業界領先Wi-Fi®解決方案的首個系列產品:AMD RZ600系列Wi-Fi 6E模塊,內含聯發科全新Filogic 330P晶片組。該晶片組將於2022年起應用於AMD下一代鋭龍系列處理器提供動力的筆記本電腦和台式電腦上,通過低延遲和減少信號干擾提供高速的Wi-Fi連接。(TechWeb)

    【科大訊飛:公司在智能汽車領域重點面向人車交互應用場景】科大訊飛表示,在智能汽車領域,公司目前重點面向人車交互應用場景,推出了智能汽車語音助理、智能車載系統、一體化車機等汽車智能化產品,為汽車行業提供智能語音交互產品和解決方案。同時,公司對自動駕駛等熱點領域均保持密切關注。

    【衛寧健康:與復星健康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衛寧健康公告,公司與上海復星健康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經友好協商,於2021年11月19日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本着平等、互利、發展、共贏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決定共同推進網路醫療的線上線下一體化,以實現線上線下、院內院外、診前診中診後的全病程管理的目標。

    【華為彭紅華:5G DMN創新解決方案 重定義地下通信網絡】華為5G產品線總裁彭紅華今日發表了題為「5G DMN智慧礦山創新解決方案,重定義地下通信網絡」的主題演講。他指出:「基於5G DMN(地下移動通信網絡)願景的連接泛在、性能極致、一網多能、運維極簡4個技術體系,華為提出了5G DMN的技術創新方向,構建全彈性、全感知、全融合的網絡,解決礦山行業在數智化轉型中遇到的關鍵問題,助力打造智能感知、智能決策和自動執行的智能化體系。」(財聯社)

    小鵬汽車有限公司(09868.HK)

    基石藥業-B(02616.HK)

    Apple(AAPL.US)

    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US)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002230.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