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汽車公告稱已退還未動工用地涉12.84億元

    恒大汽車公告稱已退還未動工用地涉12.84億元

    據路透社11月26日報道,恒大汽車周五深夜發布公告,稱公司已退還未動工的生活配套用地和工業用地合計266.33萬平方米,涉及7個項目,總金額12.84億元人民幣。退地款主要用於工程建設和支付農民工工資、支付剩餘地塊土地款,部分退地款「已被政府沒收」。

    此外,恒大汽車發布在港交所的公告稱,已完成處置附屬公司Evergrande Hofer Powerchain Gmbh持有的大部分資產及於Meneco AB中持有的相關股東權益;公司仍在接觸不同的潛在投資者以引入資金,截至本公告日期仍在磋商過程中。

    恒大汽車表示,向公司獨立第三方出售本集團於Protean Electric Holdings Limited及E -Traction Europe B.V.中分別持有的股東權益的交易亦已於( 或將於 )近期完成。

    恒大汽車周五收挫5.4%,中國恒大收跌逾一成。

    周五稍早香港聯交所的資料顯示,中國恒大主席許家印於11月25日在場外減持了12億股恒大集團股份,每股現金代價2.23港元,涉及資金約27億港元,減持後持股比例由70.97%下降至61.88%。

    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070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