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東省政府約談恒大許家印 將向恒大地產派工作組

    廣東省政府約談恒大許家印 將向恒大地產派工作組

    12月3日,中國廣東省政府約談恒大,同意向恒大地產集團派出工作組,督促推進企業風險處置工作,督促切實加強內控管理,維護正常經營。

    據廣東省政府網站發布的消息,中國恒大集團在香港聯交所發布了無法履行擔保責任的公告,廣東省人民政府對此高度關注,當晚立即約談了中國恒大集團實控人許家印。

    應恒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請求,為有效化解風險,保護各方利益,維護社會穩定,廣東省人民政府同意向恒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派出工作組,督促推進企業風險處置工作,督促切實加強內控管理,維護正常經營。

    12月3日,恒大發布公告稱,公司收到一筆金額為2.6億美元的私募債的償還通知,而該公司未能履行該筆債務的償還義務,此舉可能導致債務的加速到期。此舉意味着,恒大海外債務出現了第一筆違約。

    公告還提到,鑑於目前的流動性情況,公司將統籌考慮整體財務與負債情況,尊重全體債權人的利益,尋求境外債務整體解決方案,推進境外債務重組。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