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融創中國擬配股融資45.2億港元 茅台將再發新品|企業早報

    融創中國擬配股融資45.2億港元 茅台將再發新品|企業早報

    【融創中國擬配股融資45.2億港元】融創中國在港交所公告,擬以每股10港元配售4.52億股配售股份,認購事項所得款項總額為45.20億港元。

    【禹洲集團懇請債權人交換年期較長的新票據以避免違約】禹洲集團公告稱,以現金償還本金額50美元、現金激勵額10美元,及新票據本金總額950美元的交換代價,交換要約2022年到期的6.00%優先票據及2022年到期的8.625%優先票據,並徵求同意包括2022年到期的12.00%優先票據在內的12支票據。禹洲集團表示,儘管公司致力履行到期的償付義務,但可能持續受壓,無法實現充足現金流量全面履行未來到期義務。作為應對償付義務所作努力的一部分,公司進行本次交換要約以及同意徵詢交易以推遲債務的到期日、減輕現金流的壓力並管理違約風險。公司懇請所有舊票據的合資格持有人以舊票據交換年期較長的新票據,讓公司取得急需的財務穩定性以繼續持續經營。

    【華潤置地:2021年累計合同銷售金額約3157.6億元 按年增長10.8%】華潤置地1月12日晚間在港交所公告,2021年12月,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實現總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幣451.5億元,總合同銷售建築面積約1,010,045平方米,分別按年增長15.6%及5.8%。2021年累計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幣3,157.6億元,總合同銷售建築面積約16,649,045平方米,分別按年增長10.8%及17.4%。

    【石藥集團甲磺酸侖伐替尼膠囊獲批上市】1月12日,石藥集團公告,集團附屬公司石藥集團歐意藥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甲磺酸侖伐替尼膠囊(4mg)已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藥品註冊批件,並視同通過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侖伐替尼是一種酪氨酸激酶受體(RTK)抑制劑,可抑制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受體VEGFR1(FLT1)、VEGFR2(KDR)和VEGFR3(FLT4)的激酶活性,另外還可抑制其它促血管生成和腫瘤發生通路相關的RTK,包括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FGFR)等。甲磺酸侖伐替尼膠囊適用於既往未接受過全身系統治療的不可切除的肝細胞癌患者,其在中國、日本和美國等國家均已被納為治療中晚期肝癌的一線藥物。

    【中國人保:2021年原保險保費收入合計5810.47億元】中國人保公告,2021年子公司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國人民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所獲得的原保險保費收入分別為4,483.84億元人民幣、968.47億元人民幣及358.16億元人民幣。

    【英國反壟斷機構對微軟收購Nuance交易正式展開調查】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12日表示,已經正式啟動對微軟收購Nuance Communications計劃的正式調查,以確定兩家公司業務合併是否會削弱英國相關市場競爭。CMA表示,已將對該交易作出第一階段決定的最後期限定為3月9日。該監管部門於去年12月份對該交易啟動初步審查。去年12月21日,歐盟反壟斷機構無條件批准了這項交易,稱其不會顯著削弱競爭,也不會引起任何擔憂。去年4月微軟宣佈達成一項收購轉錄技術公司Nuance的交易,價值197億美元,包括Nuance的淨債務在內,押注醫療健康市場對數字工具的日益增長的需求。(財聯社)

    【TPG將IPO價格定在每股29.50美元 為區間的中點】知情人士透露,私募股權公司TPG將IPO價格定在每股29.50美元,為區間的中點。TPG將於周四在納斯達克上市。(彭博社)

    【金域醫學:公司正在積極配合警方對員工張某東涉嫌違法事件進行調查】金域醫學1月12日晚間公告,公司關注到河南省許昌市公安局通報公司全資子公司鄭州金域員工張某東涉嫌違法一事。關於鄭州金域員工張某東涉嫌違法事件,金域醫學正在積極配合警方對事件進行調查,調查結果明確後將及時向公眾公布。目前鄭州金域已暫停在許昌市的核酸檢測工作,河南省其他地區核酸檢測工作正常進行。公司經營一切正常,該事件目前不會對公司整體經營造成重大影響。

    【茅台將再發新品 茅台1935將於1月18日正式上市】昨日有市場消息稱,備受關注的茅台1935將於1月18日正式舉行上市發布會。隨後從接近茅台的相關人士處確認了這一發布時間。目前市場流傳的消息稱,茅台1935的經銷商打款價為798元人民幣每瓶,市場指導價則不清楚,但應處於千元價格帶。而對於千元價格帶的佈局,在業界看來也符合近期貴州茅台對於茅台酒產品以及醬香系列酒產品的綜合規劃。(新京報)

    【寧德時代與招商局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日前,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招商局集團在深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招商局集團董事長繆建民、總經理胡建華,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CFO鄭舒共同見證,招商局集團副總經理鄧仁杰和寧德時代商用事業部總裁韓偉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寧德時代與招商局集團將充分發揮雙方優勢,秉持開放公平、優勢互補、互利共贏與市場化、長期穩定合作的原則,在科技創新、綠色交通、綜合金融、綠色園區等領域展開戰略合作。(寧德時代官方微信公眾號)

    融創中國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

    禹洲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1628.HK)

    Microsoft Corp(MSFT.US)

    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603882.SH)

    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