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高管談一年30萬輛賣車目標: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華為高管談一年30萬輛賣車目標: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日前,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談及華為賣車目標時表示,2022年華為挑戰30萬輛的銷售目標。幾日後,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OO王軍談到30萬一事時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據中國媒體貝殼財經2022年1月20日報道,王軍在第十七屆超級汽車論壇上被問到了餘承東日前提出華為挑戰30萬輛車銷售目標一事回應稱,這件事取決於兩點。第一是產品是不是足夠好,最終用户是不是真的會買單;第二是銷售渠道是不是足夠強大,足夠完善,能夠把好的產品給賣出去。如果做到這兩點,什麼都可以實現。

    此次論壇上,王軍重申華為不造車。「目前,華為還是希望能夠聚焦已經合作的這幾家車企,支撐好他們的造車。」

    此前,餘承東提出,計劃先用一千家店來賣車,假設每個店每個月可以賣30台,月銷量便能夠達到3萬台,今年華為將挑戰30萬台的銷售目標,這樣合作車企一年銷售額達到1,000億元人民幣。華為的目標就是要把和華為深入合作的夥伴,打造成中國盈利能力最好的車企。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