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小米大跌5%股價破發 雷軍個人微博被股民刷屏

    小米大跌5%股價破發 雷軍個人微博被股民刷屏

    2022年1月27日,小米發布「雷軍虎年限定微信紅包封面賴了」的消息,隨後雷軍也在個人微博發文,不過,在雷軍個人微博下面,股民紛紛留言關於小米破發的情況。

    綜合媒體1月27日報道,27日港股市場,小米股價大跌5%報16.48港元,已跌破17港元發行價,與此同時該股價刷新了近52周來最低。

    1月27日,小米手機在官方微博上發布消息,很多米粉都想要一個雷總的紅包封面,今天它又快又穩地來啦!口令線索提示:書名;雷總親述 。1月27日限定,猜中者先得,小米手機微信公眾號內回覆領取口令,即可領取,領完即止。

    小米集團(01810.HK)

    雷軍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稱,「雷軍虎年限定微信紅包封面」來了。隨着小米破發,不少網友在雷軍個人微博下面留言。

    有股民留言,「雷總,,小米的小股東來看你了」,不過下面網友則評論道,「股市不就這樣嗎?第一次入行嗎?」,「股市行情不就是有漲有跌嗎」

    還有股民留言:「小米股票破發了,救救小米吧」,網友評論,「騰訊跌小米跟,京東跌小米跟,美團跌小米跟,阿里跌小米跟,騰訊漲小米跌,京東漲小米跌,小米跌起來天天都是工作日——跌跌不休」。

    還有股民透露了自己炒小米大虧三四十萬。「雷總,小米股價要支稜起來啊!虧了三四十萬了都,買了一堆小米產品支持,股價一路向南」。

    據悉,自2021年年初創下的35港元新高後,小米股價一路狂跌,跌幅達到52.9%,市值蒸發超4,600億港元。

    推薦閲讀: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