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失守40000美元關口 24小時內跌5.5%

    Bitcoin失守40000美元關口 24小時內跌5.5%

    4月12日凌晨,加密貨幣市場集體下挫,比特幣(Bitcoin)跌穿40,000美元關口,為3月17日以來首次,日內一度跌逾6%。而其他山寨幣(Altcoin)跌幅更大,以太坊(Ethereum)一度跌逾9%,Luna跌逾11%。

    據彭博社報道,加密投資公司Valkyrie的研究主管Josh Olszewicz表示:「從歷史上看,在強烈看跌的交易環境中,山寨幣的下跌往往會超過比特幣,因山寨幣交易參與者通常缺少長期信念。」

    美國今日將公布3月份通脹數據,市場預計該數據將高達8.4%,這是自1982年初以來的最快速度。白宮新聞發言人表示,預計3月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將會「異常升高」。

    Satori Research CEO Teong Hng表示:「美聯儲將在即將召開的會議上收緊0.5個百分點,並開始每月950億美元的縮表,這樣的預期導致加密市場走低。」

    截至發稿,據CoinGecko數據,比特幣報39,895美元,24小時內跌5.5%。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