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華早報》發布基於Flow區塊鏈的NFT標準白皮書

    《南華早報》發布基於Flow區塊鏈的NFT標準白皮書

    據CoinDesk報道,《南華早報》發布了一份白皮書,詳細介紹了其名為Artifact的新NFT元數據標準。該標準將用於鑄造歷史NFT,包括其自己的首個NFT集合。

    報道稱,SCMP表示,Artifact的元數據結構將建立在由NFT製造商Dapper Labs創建的Flow區塊鏈上。

    2016年被中國科技巨頭阿里巴巴收購的《南華早報》於7月首次宣佈了開發Artifact的計劃。

    Dapper Labs合作伙伴關係高級副總裁表示:「我們為《南華早報》出這一富有遠見的項目而感到自豪,該項目重振了有意義的歷史時刻,我們很高興他們選擇Flow作為Artifact啟動協議的基礎。」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