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巨鯨Michael Saylor至少持有1.7萬枚 堅定看漲600萬美元

    Bitcoin巨鯨Michael Saylor至少持有1.7萬枚 堅定看漲600萬美元

    MicroStrategy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收購比特幣(Bitcoin),其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透露他自己的持有量。

    據Markets Insider報道,根據The Information 21日發布的11月詳細採訪訊息,Michael Saylor至少擁有17,732個比特幣。以比特幣目前約48,888美元的價格計算,這意味着他的代幣價值約為8.66億美元。

    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道,他從未出售過任何代幣,而且一般來說,他「不認為你應該出售比特幣」。

    Saylor是比特幣的堅定佈道者,他曾預計,比特幣最終將達到每枚600萬美元,意味着較目前價格將上漲1200%以上。

    與此同時,在計算了本月早些時候的最新購買後,他的公司MicroStrategy總共持有122,478個比特幣。按照目前的價格水平,該公司持有的加密貨幣價值約60億美元。該公司報告說,其購買的比特幣平均價格約29,861美元。

    MicroStrategy在2019年首次購買了價值100萬美元的比特幣,現在價值10億美元。

    比特幣11月創下69,000美元的歷史新高,但此後一直在下跌。即便如此,比特幣今年迄今仍上漲了約66%。

    MicroStrategy(MS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