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烏克蘭|美媒:俄羅斯拒德國以盧布買天然氣

    烏克蘭|美媒:俄羅斯拒德國以盧布買天然氣

    美媒4月27日引述知情人士稱,俄羅斯國營的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Gazprombank)拒絕一間由德國控制的貿易企業以盧布購買天然氣。

    彭博社4月27日稱,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拒絕Gazprom Marketing & Trading Limited(GM&T)購買天然氣,即使這公司以盧布付款。這些天然氣原本將於4月和5月送達德國和奧地利。

    GM&T原本由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德國分公司控制,德國4月較早時接管GM&T,以確保國內的天然氣供應。

    波蘭及保加利亞政府4月26日分別表示,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Gazprom)通知兩國,將停止向他們供應天然氣。保加利亞能源部長尼科洛夫(Alexander Nikolov)4月27日稱,保加利亞已支付於4月送抵當地的天然氣的費用,如Gazprom此時停止供應,就是違約。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