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證實恢復Twitter收購 Elon Musk:覺得興奮但買貴了

    證實恢復Twitter收購 Elon Musk:覺得興奮但買貴了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0月19日表示,自己為收購Twitter一事而感到心情興奮,儘管他曾用數月時間嘗試擺脱這筆440億美元的合約。

    馬斯克19日出席名下企業Tesla的季度財報電話會議時稱:「我認為Twitter是個很長一段時間有點萎靡不振,但有巨大潛力的資產,儘管我和其他投資者目前顯然支付過高的價格。」

    Twitter與馬斯克4月達成440億美元的收購協議,但馬斯克隨後改口稱將終止合約,前者因而提出訴訟要求馬斯克履行承諾。美國法官本月較早前暫停馬斯克收購Twitter的訴訟,讓雙方在10月28日前敲定這單鉅額交易。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