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2020東京奧運|40年來第一次 奧運首日美國代表團獎牌顆粒無收

    2020東京奧運|40年來第一次 奧運首日美國代表團獎牌顆粒無收

    「『有些震驚』:美國奧運代表團自1972年首次在奧運首日獎牌顆粒無收」,《今日美國報》在7月24日東京奧運會比賽首日結束後以此為標題刊登文章,表達該國從運動員到媒體的「震驚」。

    「東京奧運會的一切(事務)都沒有按照計劃進行,」 《今日美國報》開篇這樣寫道。文章提到,那些想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因新冠被拒之門外。隨後文章將話題引向奧運首日美國代表團的表現:「甚至對美國隊來說也是(沒有按照計劃進行),通常從奧運會開始的那刻起,這個隊伍就是一個贏得獎牌的機器。」

    自1972年來,美國奧運代表團首次在奧運首日獎牌顆粒無收。「沒錯。沒有金牌、銀牌或銅牌。」報道稱,這個訊息也讓美國運動員震驚。

    「我有些震驚,說實話,」美國奧運代表團射箭項目選手、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布雷迪·埃利森24日賽後這樣表示,「我完全期待我們今天能贏得一枚獎牌。」

    據路透社25日消息,收看本屆東京奧運會首日比賽的美國電視觀眾人數也創33年來新低,約為1600萬。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