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民航局對兩國際航班再發熔斷指令

    中國民航局對兩國際航班再發熔斷指令

    8月4日,中國民用航空局(簡稱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伊拉克航空IA473航班(巴格達至廣州)、南航CZ350航班(吉隆坡至廣州)實施熔斷措施。

    據民航局網站消息,根據相關通報,伊拉克航空7月21日入境的IA473航班(巴格達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旅客6例,鑑於該航班在限制措施執行前再次觸發熔斷,自8月16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行2周。

    南航7月23日入境的CZ350航班(吉隆坡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根據航空公司選擇,現對該航班 實施熔斷措施。鑑於CZ350航班已獎勵,同步取消獎勵航班,自8月9日起,暫停 CZ350航班(吉隆坡至廣州)運行2周。上述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伊拉克航空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南航要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