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將放寬入境限制 國際旅客需符合疫苗接種規定

    美國將放寬入境限制 國際旅客需符合疫苗接種規定

    白宮周一(9月20日)表示,美國將在11月初重新向來自中國、印度、英國和許多其他歐洲國家的航空旅客開放,前提是這些旅客接種了COVID-19疫苗。這表明美國將放寬從2020年初開始的相關旅行限制。

    據路透社9月20日報道,白宮冠狀病毒應對協調員傑夫·齊恩茨(Jeff Zients)表示,白宮計劃允許來自自2020年初以來被禁止進入美國的國家/地區的非美國公民旅行者進入。

    美國的限制最初來自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他於2020年1月對來自中國的旅客實施限制,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擴展到其他國家,但沒有任何關於如何以及何時解除的明確標準。

    2021年4月,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增加了對印度的旅行限制。拜登還在1月份推翻了特朗普取消對歐洲國家限制的計劃。

    美國目前禁止在過去14天內去過英國、歐洲26個神根國家、愛爾蘭、中國、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的非美國公民。

    官員們表示,疫苗政策會有一些例外情況,包括針對尚無資格接種疫苗的兒童。新規定尚不適用於穿過墨西哥和加拿大陸路邊界的旅行者。

    幾個月來,航空公司一直在大力遊說白宮解除限制,但未能在夏季旅行季節及時解除限制。白宮7月表示,它對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異病毒和美國COVID-19病例數量不斷增加的情況表示擔憂。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