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盛總裁稱通脹是他擔心的最大風險

    高盛總裁稱通脹是他擔心的最大風險

    美國投行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總裁John Waldron表示,通脹是他現在擔心的頭號風險,並稱通脹不是暫時的。

    據彭博社10月14日報道,「通脹不是暫時的,」Waldron周三在一個會議上說。「我從未見過所謂的暫時情景,和日復一日的情況之間有如此大的分歧。」

    他稱通脹是短期復甦的最大擔憂來源,並表示有可能對新興市場產生長期影響。

    他在國際金融協會(IIF)年會上說:「我今天與之交談的大多數CEO非常擔心供應鏈,非常擔心進口成本,無論是材料,大宗商品,還是日益涉及勞動力。」

    Waldron表示,由於供應鏈中斷,通脹預期已經建立。他警告說,緩解這些挑戰可能需要一兩年,甚至可能更久。

    Goldman Sachs Group(GS.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