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黃金期貨收跌 連續第三日下跌

    黃金期貨收跌 連續第三日下跌

    據新浪財經4月22日報道,4月21日,紐約黃金期貨收跌。在周一(4月18日)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之後,黃金期貨已連續第三個交易日回落。

    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下跌7.40美元,跌幅為0.4%,收於每盎司1,948.20美元。本周迄今該期貨已下跌1.4%。

    5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65美分,跌幅為2.6%,收於每盎司24.621美元。本周迄今白銀期貨跌幅已超過4%。

    黃金期貨價格下跌的原因是10年期美國國債的實際收益率(即經通脹調整後的收益率)自2020年以來首次短暫回歸正值。

    Zaner分析師在周四的市場通訊中寫道:「本周美聯儲的鷹派言論和實際利率回歸正值,降低了黃金和白銀的吸引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