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俄羅斯「友誼」輸油管道恢復正常 向中歐重新供應 油價先升後回

    俄羅斯「友誼」輸油管道恢復正常 向中歐重新供應 油價先升後回

    俄羅斯連接中歐國家的原油管道日前一度暫停運作,日前已恢復正常運輸,令油價在周五急升後回落。

    紐約期油周五一度高見每桶94.81美元,及後回軟,收市報92.09美元,跌2.25美元或2.38%,一周累漲3.46%。至於布蘭特期油則高見每桶100.38美元,收市報每桶98.15美元,跌1.45美元或1.46%,一周累升3.4%。

    據《路透》報道,一家歐洲銀行已同意處理俄羅斯石油通過烏克蘭過境的付款,從而消除了停運的原因,讓俄羅斯經烏克蘭連接中歐國家的油管重新投入運作。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