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市場消息:比特幣期貨ETF不會遭到美國證交會反對

    市場消息:比特幣期貨ETF不會遭到美國證交會反對

    10月15日,據媒體報道,比特幣(Bitcoin)期貨ETF據悉不會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反對。

    市場資訊網報道,消息公布後,比特幣短線拉昇近800美元,報57,900美元/枚。

    此前,據彭博報道,該社分析師認為,最早2021年10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很有可能會批准比特幣期貨ETF的推出。

    SEC主席GaryGensler指出,他本人更喜歡只交易BTC期貨合約的比特幣ETF,而不是ETH、ETF。

    SEC主席GaryGensler表示,如果比特幣ETF以期貨而非加密貨幣本身為中心,監管機構可能會對比特幣ETF更加開放,許多基金經理急於申請BTC期貨ETF。今年,至少有19家發行人表示他們正在尋求推出任何加密ETF。其中大約12個專注於比特幣。

    但迄今為止,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拒絕了所有比特幣ETF申請,理由是加密貨幣交易者存在市場操縱的可能性。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