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參議院將就薩爾瓦多加密貨幣問責法案進行投票

    美國參議院將就薩爾瓦多加密貨幣問責法案進行投票

    薩爾瓦多加密貨幣問責法案已獲委員會通過,將在美國參議院進行投票。

    據CoinDesk報道,美國參議院全體成員將就薩爾瓦多加密貨幣問責(ACES)法案進行投票。

    此前,參議員James Risch、Bob Menendez和Bill Cassidy提出一份薩爾瓦多加密貨幣問責法案。該法案要求美國國務院報告薩爾瓦多采用加密貨幣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立法,以及減輕美國金融體系潛在風險的計劃。

    「由於薩爾瓦多已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我們必須了解並減輕美國金融體系的潛在風險,」Risch在周三(23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

    該法案還將要求美國監控來自薩爾瓦多的匯款。

    薩爾瓦多總統納伊布·布克萊(Nayib Bukele)在該法案獲得委員會通過後表示不滿。

    他在Twitter上表示:「即使在我最瘋狂的夢中,我也從來沒有想過美國政府會害怕我們在這裏所做的事情。」

    薩爾瓦多去年將比特幣法定貨幣,推出了政府支持的錢包,併為比特幣的使用提供獎勵。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