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莫德納CEO:未來出現更危險變種新冠病毒機會率是20%

    莫德納CEO:未來出現更危險變種新冠病毒機會率是20%

    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行政總裁班塞爾(Stephane Bancel)3月24日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被問及怎麼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未來疫情走向。他稱認為未來新冠肺炎出現更危險變種的機會率為20%。

    班塞爾說:「從病毒的嚴重程度以及疫苗生產的角度來看,我想我們在未來看到的變種病毒,有80%機會是可控的。」

    當他被問及疫情會否在今年終結,以及它對所有人來說是什麼一回事時,他稱他們相信,對大部份人來說,世界有80%機會慢慢恢復正常。但他也說,在病毒完全穩定下來,以及擁有有效率非常高的療法之前,免疫功能低下者住院或死亡的風險極高。

    他稱:「我們還是應採取非常謹慎的態度,因仍有20%的機會出現一些毒性很強、非常致命的新變種。」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