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印度首富放棄32億美元收購未來集團零售業務

    印度首富放棄32億美元收購未來集團零售業務

    據新浪財經4月25日報道,由於面臨亞馬遜公司曠日持久的法律挑戰,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信實工業集團放棄了以34億美元收購未來集團(Future Group)零售業務的計劃,這可能為這兩大巨頭為控制印度十億多人口市場而發生的更廣泛衝突中的一個插曲畫上了句號。

    信實集團在周末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中表示,其收購未來集團零售資產的提議「無法實施」,因為此項交易未能獲得未來零售有限公司的有擔保債權人的批准。

    2020年8月,信實集團宣佈將以2,471億盧比(約32億美元)收購未來集團的零售業務,引發亞馬遜的激烈反對。

    上個月,亞馬遜告訴印度最高法院,與未來零售(Future Retail)為平息糾紛而進行的休戰談判失敗,並在報紙上發布公告,警告這家當地零售商及其創始人,任何向信實集團轉移資產的行為,都將引發民事和刑事訴訟。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