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汽車晶片大廠配送中心由上海遷至新加坡

    汽車晶片大廠配送中心由上海遷至新加坡

    全球汽車晶片大廠安森美半導體公司(ON Semiconductor)4月18日宣佈關閉位於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並將相關業務遷往新加坡。

    綜合中國鈦媒體與DigiTimes報道,安森美髮布的通知函中稱,公司業務因上海進入封控狀態而受影響,位於當地的全球配送中心被迫關閉。

    公司的狀況目前沒有任何改變,也暫未收到任何關於可能開放的進展通知。一些提供原材料、設備以及服務的供應商也遇到困難而中斷服務,公司正做出相應安排。

    此外,深圳、蘇州和樂山封城,以及其他較小的城市加強封控措施,也將繼續對公司在中國的業務造成影響。

    發言人表示,公司在此之前已經嘗試通過多種方式加快交付,但確實無法及時滿足客户需求。公司在任何情況下,將優先考慮員工安全,並儘可能減輕封控對客户造成的影響。

    為緩解防疫措施帶來的影響,公司已經向其他地點轉移業務,比如新加坡和馬尼拉配送中心。

    安森美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類比(analog)與邏輯(logic)產品供應商,為全球汽車感知領域提供80%以上的電子元器件。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