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斯克大讚微信 稱日後Twitter須作出改變

    馬斯克大讚微信 稱日後Twitter須作出改變

    Tesl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於上周五(13日)於Twitter發帖文,指出會暫停收購該社交媒體,以讓該社交媒體核實虛假或垃圾帳戶數目是否低於總用戶數目5%。其後馬斯克更指出,收購Twitter的作價或可能低於440億美元云云。其本人最新被問及,是否願意以高收購Twitter並進行改造,又或者希望自己重新建立自己的版本時,馬斯克默認是傾向從頭開始,指自己並非常買東西。

    馬斯克又被問及若成功收購Twitter時,會否加入支付功能時,指出若身在內地基本上須依賴騰訊(0700)旗下的微信生活,並指出該即時通信軟件功能強大,擁有Twitter加PayPal的功能外,亦有其他功能,將多項功能融為一體。他又指出微信介面相當好,是一個很好的應用程式。

    他指出在內地以外並無類似微信的程式,認為這樣的應用程式非常有用,並且沒有垃圾訊息。用戶可以在微信上發表評論﹑發布視頻,內容創作者亦可獲得分成收入。不過這些功能不一定要由Twitter來完成,可以建立一個全新品牌,而這樣的程式是必須存在。

    他指出重點並非要將Twitter發展成一個包羅萬象的程式,而是應該有一個非常有用﹑讓人喜愛的產品。要麼將Twitter改造,要麼重頭創建,無論如何必須作出改變。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