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斯克向Twitter發信 稱其本人獲得虛假賬戶信息權利遭阻撓

    馬斯克向Twitter發信 稱其本人獲得虛假賬戶信息權利遭阻撓

    Tesla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馬斯克,就收購社交媒體Twitter的交易,再有新動作。他向Twitter發信,指斥對方抗拒並阻撓其本人獲得有關Twitter虛假賬戶信息的權利。

    他又指出相關的垃圾郵件及虛假賬戶問題「顯然嚴重違反Twitter交易協議下的義務」,保留由此產生所有權利,包括不完成交易的權利,以及終止收購協議的權利。

    馬斯克於今年4月宣布收購Twitter,整項交易價值達440億美元。可是馬斯克在5月13日以Twitter充斥虛假賬戶為由,宣布暫緩交易。至5月17日進一步指出,在確認機器人及垃圾賬戶的數量前,交易「無法推進」。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