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外媒指Google母企CEO正向逾17萬名員工收集意見 提升生產效率

    外媒指Google母企CEO正向逾17萬名員工收集意見 提升生產效率

    據《CNBC》報道,Google母公司Alphabet行政總裁Sundar Pichai在上周三的員工大會上,宣布推行名為Simplicity Sprint計劃,以收集17.4萬名工意見﹑盡收找出提升公司生產效率及產品質素方法。

    Alphabet早前公布第二季績。公司收入連續2季遜預期,上季收入按年增長13%,遠不及去年同期62%的增幅。他於會上指出,按目前公司人手,生產力理應更高,並期望員工工作時能更有效率﹑更專注。

    至於Google人力資源主管Fiona Cicconi於會上提及公司暫無意裁員,但強調公司須要提升效率。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