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市傳Elon Musk入主後將大裁員75%  Twitter否認消息 籲勿信謠言

    市傳Elon Musk入主後將大裁員75%  Twitter否認消息 籲勿信謠言

    對於早前有報導稱,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收購Twitter後將大幅裁員,Twitter向員工發備忘錄指出,自從合併協議生效以來,就沒有任何全公司裁員的計劃。

    據《彭博》刊載的一份備忘錄中,Twitter的法務長Sean Edgett提醒員工,隨著收購交易接近尾聲,預計會有大量的公開謠言和臆測。他指,買家的計劃沒有得到任何的證實,建議不要聽從謠言或洩露的文件,而是直接等待公司和買家提出的事實。

    他又指,今年早些時候曾經討論過有關成本節約和規劃。不過,在簽署合併協議後,就停止討論了。自從合併協議生效以來,就沒有任何全公司裁員的計劃。

    較早前《華盛頓郵報》報導,馬斯克入主Twitter後,計畫幾個月內裁員近75%,從目前的員工人數由7500人,減少到略超過2000人。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