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斯克據報完成收購Twitter 首個行動為解僱CEO及CFO?

    馬斯克據報完成收購Twitter 首個行動為解僱CEO及CFO?

    外電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全球首富、Tesla創辦人Elon Musk(馬斯克)完成以440億美元(折合約3,432億港元)收購Twitter。

    在Elon Musk的Twitter帳號內,除改為Chief Twit,同時Elon Musk亦有轉發著名作家Walter Isaacson於Twitter總部咖啡吧內的相片。他亦在賬號內指出,在Twitter總部與不少有趣人士會面。

    同時他亦向廣告商發出帖文,指出收購Twitter是因為擁有自由發表言論的平台,對未來文明是非常重要,並強調不是為了賺更多的錢,而是幫助其所愛的人性。

    另外,《華爾街日報》報道,Elon Musk收購後的首個舉措是解僱Twitter行政總裁Parag Agrawal、財務總監Ned Segal。

    日前有片段將洗手盆搬Twitter總部

    日前美聯社報道,馬斯克在Twitter上載到訪該公司總部的片段,並大玩「食字」遊戲——他手持洗手盆(sink)到場,附上一句「let that sink in」(擊球入活)語帶雙關。

    這看來是在暗示,交易已完成。他同時更改自己的Twitter簡介為「Chief Twit」,以及將位置改為三藩市的Twitter總部。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