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國工會:福特擬歐洲裁員3200人 部份產品開發工作移至美國

    德國工會:福特擬歐洲裁員3200人 部份產品開發工作移至美國

    英媒報道,德國金屬工業工會(IG Metall)1月23日指,美國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計劃在歐洲裁員約3,200人,以及將部份產品開發工作移至美國。

    路透社23日稱,德國金屬工業工會23日表示,福特希望裁減多達2,500個產品開發部門的職位,以及裁減多達700個行政職位,而福特在德國的工作地點受最大影響。

    報道指,福特在德國科隆(Cologne)的職員23日在工作委員會會議上,得悉公司準備推行的計劃。

    福特在德國的發言人拒絕評論路透社的報道。發言人引用公司20日的聲明說,公司轉為生產電動車,需在結構上作出改變,而公司在計劃被最終確認前,不會透露更多。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