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MicroStrategy連續第二日大跌 該公司CEO曾發誓不會賣掉比特幣

    MicroStrategy連續第二日大跌 該公司CEO曾發誓不會賣掉比特幣

    全球持有比特幣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股價周二(6月22日)連續第二日大跌,在比特幣一度跌破3萬美元后,該股也下跌了12%,但隨着比特幣反彈,其股價跌幅收盤縮小至5.1%,報553.72美元。

    此前一天MicroStrategy宣佈,最近又斥資約4.89億美元購買了13005枚比特幣,目前總計持有約105,085枚比特幣。該股周一(6月21日)一度大跌11%,收盤下跌9.7%。

    據Trace債券定價數據,Microstrategy本月早些時候發行的5億美元垃圾級債券每1美元面值已跌至97.75美分的新低。這些債券是由該公司最近購買的比特幣支持的。自2月初觸及20年高點以來,該公司股價已下跌了逾50%。

    MicroStrategy創辦於1989年,提供基於雲的服務和應用程序開發。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邁克爾-塞勒(Michael Saylor)是比特幣最狂熱的擁躉之一,曾發誓絕對不會賣掉其持有的任何比特幣。

    MicroStrategy(MS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