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微軟向員工發放1500美元的疫情獎金

    微軟向員工發放1500美元的疫情獎金

    科技媒體The Verge 7月9日報道,微軟(Microsoft)正在向其員工贈送1,500美元的疫情獎金。在The Verge看到的一份內部備忘錄中,這家軟件巨頭表示,這筆一次性獎金「是對微軟剛剛結束的獨特且具有挑戰性的財年的表彰。」

    微軟首席人事官凱瑟琳·霍根(Kathleen Hogan)7月8日宣佈了向員工贈送的禮物,它將適用於美國和國際上所有符合條件的微軟員工。微軟將把這筆獎金贈送給所有在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加入公司的副總裁級別以下的員工,包括兼職員工和按小時計費的員工。

    微軟在全球擁有175,508名員工,但LinkedIn、GitHub和ZeniMax員工沒有資格獲得獎金,儘管微軟擁有這三個獨立的公司。因此,我們知道這是一份大約2億美元的禮物,或者說是微軟不到兩天的利潤。

    Microsoft Corp(MSFT.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