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網友嘲笑Bezos太空之旅名不符實 Elon Musk點贊

    美網友嘲笑Bezos太空之旅名不符實 Elon Musk點贊

    特斯拉(Telsa)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Twitter上為一位網友製作的表情包點贊,這個表情包使用了貝索斯(Jeff Bezos)與馬斯克的頭像,嘲笑貝索斯即將進行的「太空之旅」名不符實,只是到達了太空邊緣,實際上尚未進入軌道。

    中國新浪財經報道,Twitter網友製作的表情包顯示,貝索斯和馬斯克談論他即將進行的飛行,將《星球大戰2:克隆人的進攻》中安納金·天行者和帕德梅·阿米達拉的劇照替換成了貝索斯和馬斯克的頭像。

    馬斯克在推特上回應「哈哈」。

    貝索斯的飛行計劃是在距離海平面62英里(100公里)的卡門線(Káraman)上方飛行,許多人用這條線來定義地球大氣層和太空之間的界限。

    貝索斯的這次飛行大約將持續11分鐘,在此期間,他和其他乘客將經歷大約3分鐘的失重。與貝索斯同行的還有他的弟弟馬克·貝索斯、82歲的女飛行員沃利·芬克(Wally Funk)以及荷蘭18歲的學生奧利弗·達曼(Oliver Daeman)。

    馬斯克與貝索斯的競爭由來已久,兩位億萬富翁都擁有自己的火箭公司。馬斯克的SpaceX制定了明確的目標,未來將人類運送到火星上,幫助人類在這顆紅色星球上殖民。

    馬斯克此前曾稱貝索斯的藍色起源是「山寨版SpaceX」,並取笑該公司計劃推出的月球着陸器「藍月」。

    最近,兩家公司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授予SpaceX一項價值近30億美元合同的問題上發生了衝突,藍色起源遊說華盛頓允許NASA向另一家公司授予類似合同。

    Tesla(TSLA.US)

    Amazon.com(AMZ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