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可口可樂:已準備應對Delta變異影響 公司將專注於大品牌

    可口可樂:已準備應對Delta變異影響 公司將專注於大品牌

    據新浪財經7月22日報道,可口可樂首席財務官John Murphy於7月21日表示,該公司將依靠其經過疫情考驗的戰略,專注於更大的品牌,並加大對供應鏈的投入,以應對新型冠狀病毒Delta變種的潛在影響。

    John Murphy指出,第二季亞洲部分市場的銷售因疫情反彈而受到衝擊,因此在上調的銷售預測中,也加入了一些可能出現的影響,當市場受到更多限制時,消費者就會關注更大的品牌。為了緩解疫情造成的影響。可口可樂在過去的一年裏精簡了產品範圍,比如停止在美國出售TaB健怡汽水和可口可樂能源品牌,並出售了ZICO椰汁品牌等。

    報道指出,可口可樂容易受到劇院、餐館和體育場關閉的影響,在這一點上它不像競爭對手百事可樂一樣,後者更多地依賴於食品雜貨和零售渠道。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路孚特(Refinitiv)公布的數據顯示,可口可樂第二季度調整後的總營收增長41.1%,至101.3億美元,超過了93.2億美元的預期。

    因此路孚特決定將可口可樂年度有機收入目標從此前預計的高個位數增長上調至12%至14%,年度調整後每股收益預計將增長13%至15%。

    Coca-Cola Company(KO.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