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法拉第未來在美上市 賈躍亭回應是否有回國打算:那必須的

    法拉第未來在美上市 賈躍亭回應是否有回國打算:那必須的

    7月22日晚,賈躍亭創辦的智能汽車公司FaradayFuture正式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FFIE」。FF當天開盤價為16.84美元/股,漲幅22.21%,總市值超50億美元。不過截至北京時間22時41分,FF破發,股價跌逾4%,市值跌至42.66億美元左右。

    據《第一財經》7月22日報道,FF正式在美股掛牌交易,賈躍亭接受採訪時表示,FF上市是一個新的起點,解決了最大的資金問題,接下去全力以赴實現12個月量產交車。

    被問及是否有回國打算,賈躍亭說,「那必須的。」

    作為FF的創辦人,賈躍亭自2017年7月赴美,至今已經離開中國整整四年。

    這期間,賈躍亭一手創辦的樂視網被強制退市,他也因IPO造假被北京證監局罰款2.41億元人民幣。

    2017年年底的時候,賈躍亭在美國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暫時還不會回國,目前的首要任務是完成FF的A輪融資。他說,「債務糾紛會涉及到我,可能會對我產生限制出境和高消費的影響,一旦回國後又來不了美國,FF的融資就沒戲了,就垮了。」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