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內部人士稱特斯拉設專門團隊監控社交媒體評論

    內部人士稱特斯拉設專門團隊監控社交媒體評論

    據新浪財經7月26日報道,特斯拉的太陽能部門特斯拉能源(Tesla Energy)一名前員工透露,該公司有一支20多名員工組成的團隊,專門負責在社交媒體和評論網站上搜索客户投訴。

    這位前員工今年早些時候離開了特斯拉,據他透露,在解決客户提出的問題的同時,該團隊還會試圖讓客户刪除他們的帖子。

    這位前員工說,除了這個團隊職位,特斯拉還有一個由九人組成的團隊專門尋找針對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的負面評論。這與特斯拉能源部門1月份發布的招聘「客户支持專家」的廣告相吻合,該廣告稱,應聘者將解決針對馬斯克的「社交媒體升級」問題。

    特斯拉能源部門的一名前經理也表示,有一個專門的團隊負責搜索社交媒體上的投訴。這位經理在去年之前一直在該公司工作,他要求不具名。他稱,「他們基本上只會查看特斯拉能源、埃隆,以及任何與特斯拉、能源或埃隆有關的東西。」

    這兩位前員工表示,在解決顧客提出的問題的同時,他們還會禮貌地要求顧客刪除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的抱怨。而對客户來說,在社交媒體上發帖有時比通過正常客服渠道投訴能夠更快地解決問題。

    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特斯拉能源部門的客户透露,當他們的太陽能屋頂合同出現問題時,他們從他們專屬的項目經理那裏得到了這種建議。這位客户稱,「她讓我到網上去抱怨,因為她說,這家公司唯一聽取的就是社交媒體的情緒。」

    這位顧客然後在推特上發了帖子,但表示他們不知道這樣做是否有什麼不同,因為特斯拉從未就此事與他們進行過具體聯繫。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